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三聚胶粘剂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,生产,白乳胶,万能胶,透明胶,强力胶,纸管胶,黄胶,喷胶。等各种胶粘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文姣
  • 电话:86-0769-88901112
  • 手机:13712322486
  • 传真:0769-8890181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环保水性喷胶
环保水性喷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环保水性喷胶 
品牌: 固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99999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02 20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、适用范围

适用于转椅、高档枕头、床垫、厚皮沙发、布艺沙发、屏风、手袋,皮具等软体家具的制造,适用于海绵、厚皮、仿皮、布艺、再生皮等材料的粘接。

二、产品物性: 

外 观

粘稠状的粉红色液体(乳白色)

固体含量

52%±1

主要成分

高分子乳化液、离子水、改性树脂等。

密度

1.05 - 1.1 G/CM3

粘度

700—1000mpa.s(25℃)

三、产品特性:

139A水性喷胶具有不燃、快干、粘力强、无污染(是没有任何有机溶剂做原材料,所为水性喷胶是用无有机溶剂聚合而成的)无发挥性物质(即零VOC,是因为水和聚氯丁二烯共聚而成)、无毒、无味(是水和聚氯丁二烯共聚而成)杜绝火灾隐患的唯一喷涂型产品,快干时间可达40秒。

四、操作工艺

在使用操作中和一般油性喷胶相同,首先将胶水喷涂于泡棉或布等材料在室温下一般在大于10℃的情况凉置40秒—60秒,凉置时间视气温不同而不同。然后,把两种材料加压贴,数分钟即有一定强度,24小时后达到最佳强度.。本产品无须**设备进行喷涂施胶,用普通喷枪即可,压力为3-5 kg/cm2,施胶量为20-100g/m2,水性喷胶喷得不应太厚,以免造成慢干,胶水要喷得均匀保证接着面积有胶,避免造成开胶状态,喷胶距离**在30-60 cm,139A的喷涂效果非常好,比油性胶的用量要节省60%左。

五、特性:高粘,快干,接着力佳。比较适合于大面积上胶。

六、贮存条件:密封,存放于常温下。

七、保质期:12个月。

八、装规格:50KG/桶。塑胶桶有内包装。

size:10.5pt;line-height:150%;24个小时即可达到全干效果;

2存放在阴凉、干燥、通风处。

3、保质期半年。

PVC**胶 低腐蚀胶水 EPE**透明喷胶 环保水性喷胶 透明喷胶 彩盒手工强力快干胶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PVC**胶 | PP**强力胶 | ABS**强力胶 | 低腐蚀胶水 | EPE**透明喷胶 | 海绵**喷胶 | 环保水性喷胶 | 透明喷胶 | 彩盒手工强力快干胶
询价单